close

遊戲一 【血腥瑪麗】

忙了一整天,奇蹟眾人都不約而同的聚在了社辦。

「吶吶,小黑子我告訴你喔~」某隻帥氣到有點過份的金黃色超級大型犬黃瀨涼太,再次撲到了我們的面癱君黑子哲也身上。

看到這一幕的赤司,狠狠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唇,滲出了點點血絲。他皺著好看的眉頭,異色的雙瞳絲毫不留情的射出了滿是殺意的光芒掃過黃瀨。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麼現在的黃瀨不是被燒穿了幾個洞、也不是被五馬分屍,而是被多到足以淹沒世界的醋給淹死的!

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殺氣啊......黃瀨顫抖著身體,暗暗想道。

黑子敏銳的察覺到了黃瀨得不對勁,偷偷的瞥了一眼一旁的赤司,果然如他所料。

湛藍色的雙瞳對上了赤金色的雙眸,即使看著自己的神情隱含著溫柔和寵溺,但當赤司看道黃瀨放在自己肩上的那隻手以及趴在自己身上的身體時,異瞳中明擺著的殺意是絕對無法忽視的!

黑子不著痕跡的脫離了黃瀨的懷抱坐到了赤司的身旁,赤司看到後微微笑了笑,伸出手把黑子抱到自己的懷裡。

啥?!赤司看著奇蹟眾人驚訝詫異的目光,不為所動。

「赤司?!」綠間推了推眼鏡,在他的印象中赤司是一向不喜歡與人碰觸的,不可能說變就變啊......

「哲!!快離開!赤司他會吃了你的啊!」青峰不顧形象的吼著,張牙舞爪,就像是一隻小龍蝦在對人類使出大螯攻擊一樣。

如果能跑早就跑了好嘛......黑子無奈的看了一眼青峰,當然,事實上黑子自己也並不想離開赤司的壞抱。溫暖的、令人安心的懷抱。

赤司挑著眉,怒視著青峰,當著奇蹟眾人的面把手伸到了黑子放在腿上的手,緊緊的握住,並把頭放在黑子的頭上。

髮型異常酷似的二人都有著娃娃臉,現在這樣子,看起來格外的登對。

黑子大大的貓兒眼配上白皙的肌膚,看起來出奇的乾淨清秀,也顯得特別可愛;赤司把玩著黑子嫩白的小手,寵溺的神情一表無疑,褪去了平日的帝王氣場與王者風範,增添了幾分難得的溫柔。

這是甚麼可愛的生物?!

奇蹟眾人再次志同道合的想到了一處啊!我們只能說,不愧是奇蹟的世代,默契異常得好呢。

「赤司君......」黑子轉頭,不巧卻直直碰上了赤司的雙唇!

赤司愣了一下,但是馬上就反應過來了。

輕巧的敲開本就沒有閉緊的貝齒,滑嫩的舌細細的掃過黑子的口腔,每一處甚至是每一絲縫隙,都被赤司橫掃。

這次換黑子愣住了,感覺到對方的舌正纏繞著自己的舌,黑子急忙將赤司推開,不過並沒有離開赤司的懷抱。

黑子背對著赤司,屈膝抱著自己的雙腿,赤司的手環繞著黑子,把頭靠在黑子的肩膀上,在黑子的耳旁輕輕的呼著熱氣。

「赤司君,你這樣子我會很困擾的。」黑子紅著臉對赤司說道。

赤司輕咬著黑子的耳垂,微微壓低聲音,以一種可以誘拐下至八歲上至八十歲女人且無往不利的聲音對黑子說道:

「欸?不是哲也自己靠過來的嗎?嗯?哲也好像很享受呢,放心吧哲也,我可是一點都不困擾的喔......」

赤司自信的說著,但他卻忘記了一件事......

─黑子是男人不是女人,是不會受騙的!

「赤、赤司君!」不會受騙並不代表不會害羞!黑子原本白皙到令人忌妒又羨慕的臉蛋已經漸漸的轉紅,他把頭埋進雙膝間希望可以遮掩住自己此刻害羞的表情,但這樣可愛的舉動卻看得赤司直直發笑。

「怎麼了嗎?哲也。」赤司再次俯下身,又一次的咬著黑子的耳垂,「唉呀,哲也的臉好紅呀,是發燒了嗎?要不要來我家呢?」

「赤、赤司君,請允許我鄭重的拒絕你。」黑子的冷靜的聲音正試圖隱藏著自己此刻害羞的神情,但微微顫抖的聲音卻還是露了餡。

「喂!赤司!為甚麼哲發燒要去你家?!」青峰十分,不對,千萬分不識相的打破了二人甜蜜溫馨的景象,不滿的大叫著。

赤司雖然心中有點不爽,欸不對,是非常的不爽,但卻還是強忍下了想要殺人的衝動,以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回答,道:

「哲也來我家當然是陪我啦,這麼說我家只有一張床呢。」赤司捏著自己略顯削瘦但線條卻十分優美的下巴,顧作思考狀。

突然,又像想到了甚麼一般,拍手大叫:

「啊!不然哲也就將就一下好了!最近我的抱枕不見了,哲也當抱枕正好呢,而且不用擔心搶被子的問題喔~因為我會一直抱著哲也的。」

赤司壞壞得笑著,即使俊美得讓人無法直視,但是那笑怎麼看怎麼陰險啊!!

「赤司君,不用麻煩了。我想我打地鋪就好了。」黑子的臉上浮現了三條黑線,扶額無奈的說。

「這麼說哲也是答應囉?我從來不知道哲也那麼熱情呢,呵呵......」赤司在黑子的耳旁低語。

此刻的黑子真得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啊!那樣回答不是自己給自己挖坑跳嗎?自己的國文一像好的有點不正常,但是現在居然在跟赤司玩文字遊戲?而且還慘敗

「赤司君!!」黑子終於受不了了!

「嗯?叫......」赤司的話還沒說完,黑子就一頭栽進了赤司的懷裡。

「喀」零食落地的聲音。我們可以遠遠的看到一隻貌似二米級左右的紫色巨人跪倒在地上為掉落的零食默哀。

「啪」眼鏡鏡片碎裂的聲音。我們可以看到一位綠髮且長相斯文的美男子嘴角不停的抽搐著。

「小黑子!!」某隻酷似大型犬的人氣金髮帥哥模特兒仰天哀嚎,臉上還掛著兩條寬寬的海帶淚。

「哲!!」某位皮膚黑的有點可怕的黑皮君與金髮帥哥同時哭喊,表情那是一個悲催啊!

赤司對眾人的反應並不以為意,只是自顧自的抱著黑子,繼續調戲著懷中的人兒。

為甚麼赤司會對黑子那麼的有興趣呢?

除了黑子可愛到讓赤司心動以外,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理由,那就是─

身高差甚麼的從此以後再也不需要去在意了!

「呃......」黃瀨表示舉手發言。

赤司並沒有搭理他,只是繼續抱著黑子,用自己的臉磨蹭著黑子軟軟的臉頰,挑眉看著黃瀨,示意讓他繼續。

「吶吶,小黑子,你有聽過『血腥瑪麗』嘛??」黃瀨邊說邊誇張的比手劃腳,只是見到黑子並沒有在理會他,而是在跟赤司玩猜謎之後,寬得離譜海帶淚又不自覺的落了下來。

「『血腥瑪麗』?那不是喝的嗎?」俗話說「傻人有傻福,吃貨有口福」就是在形容紫原,標準的傻人兼稱職的吃貨,我們的紫原同學,不、單、蠢!

「唉呀~小紫原你怎麼能只想到吃的呢~」黃瀨同學邊說邊拿起一包包包裡的零食準備充飢,卻不想一隻強壯的大手把他手中的零食搶了過去,黃瀨驚愕的轉頭,只見紫原無辜的吃著手中的零食,就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小、小紫原!!那是我的零食啦!」黃瀨伸手想要奪過紫原手中的零食,卻......

「小黃!!零食就是正義!愛吃零食的我是絕對的正義!你這個邪惡的大型犬,想被輾爆嗎?!」紫原為了一包零食已經進入了「絕對防禦」的狀態,黃瀨眼見搶救自己的零食無望,只好低著頭走到角落去蹲著畫圈圈,一圈又一圈......

「你們兩個吵死了,『血腥瑪麗』是什麼東西啦!」不爽,非常不爽!青峰已經忍無可忍了!

看到赤司抱著哲就已經讓人夠不爽了,自己的搭擋,不對,可能是愛慕者被一個大魔王緊緊的抱著,而哲不但不掙扎不反抗反而還縮進赤司的懷裡,這一切就已經讓人不爽的想要把崛北麻衣和崛內麻子的寫真集狠狠的摔在地上了,現在又要聽這隻金黃色的廢狗在這邊廢話......

這真的很折磨人的好嗎?!受得了才有鬼!

黃瀨見終於有人搭理他了,不禁閃著亮到不行的眼睛撲上青峰。

不要問我原因,因為撲黑子的話遲早會被剪死。

「小青峰!!我告訴你喔~~現在是晚上七點對吧?傳說中啊~~只要在零點零時零分零秒的時候在鏡子前面點上九根蠟燭,就可以召喚傳說中的『血腥瑪麗』喔~~」黃瀨越講越興奮,到最後甚至是直接跳了起來,沒有聽到他講的話的人,說不定會以為是他吸了毒品之後毒癮發作在那邊發狗瘋......

「哼!無稽之談!」綠間再次用那隻纏滿了繃帶的左手推了推眼鏡,順便提一下好了,今天我們翠翠同學的幸運物是青蛙蛙助喔。

「不相信的話你們去試試看不就好了。」黃瀨心有不甘似的小聲嘀咕。

「決定了,去試試看吧。」我們從頭到尾只顧著調戲心上人完全部參與討論的赤司大魔王終於做出了決定。

「赤司!!」綠間和青峰同時大喊。

「別管了,涼太,去買蠟燭。」赤司開始不耐煩了,要不是看到黑子眼中的好奇他才不會答應讓他們做這種愚蠢到不行的事情......

「嚶嚶~~為甚麼是我!!小赤司我不要啦!!我要跟小黑子在一起啦~!」黃瀨三度抹淚,做在地上大哭特哭。

「違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涼太,你以為你是先發我就不敢動手嗎?」黃瀨彷彿聽見了剪刀的聲音......

「小、小赤司!!我去!!我去!我馬上去!」黃瀨馬上立正站好,姿勢標準到像怪物一樣,以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跑出去買、蠟、燭!

廢話!不跑難道等著被剪死嗎?!

☆作者的話:

這篇歡樂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下一章會有一點點的獵奇啦~~

說好的獵奇我不會忘記的(笑)

鞭子+糖果就是這個文章的主要說明

不過光這章就寫了我三千兩百多個字讓我有點嚇到......

我好努力喔(自豪)

黃瀨真是難為你了哈哈

------------------------------------------------------------TBC---------------------------------------------------------

arrow
arrow

    By.赤喵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