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赤喵_

                                                                                                         個人介紹:

天生一隻F女,喜歡BL,但這一切都僅限於二次元!!

天命CP赤黑,本命CP赤黑,副命CP也還是赤黑。(所以妳打這個幹嘛!?

座右銘是﹝F女王道﹞,本身是個矮子控+紅髮控+異瞳控,因此愛上赤司巨巨。

在一次看到赤司的貓耳貓尾貓化圖之後被萌的一臉血,因此很無恥(劃線)的把原本的名字「By - Roro.」改成了「By.赤喵_」,已表我對赤隊的忠心~(妳去死

自從愛上了赤司大人以後就養成了隨身帶剪刀的惡習(?),常常喜歡到處去威脅人結果反被人威脅(嘆),總是想著﹝違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因此中二模式全開,喜歡赤黑的萌文。(雖然常常一臉血就是了XD

 最大的興趣就是在半夜夜深人靜的時候拿出手機上網看赤黑文然後『嘿嘿嘿』的笑,隔天早上起來就被媽媽說「昨天晚上妳房裡傳出笑聲欸」,害我一直以為是鬧鬼,結果最後才知道我才是真正的鬼T皿T(慚愧狀

  最喜歡的作者是﹝眼淚是淡然的愛﹞,以她為目標努力向赤黑邁進,對我來說寫文最大的困難就是我不會寫肉(哭),因此每篇文都是清水,到了某個時候總是以「這樣那樣,再那樣這樣」或是「OOXX」、「連皮帶骨裡裡外外的吃了一頓」等等詞語混過去的……因此對本喵來說最大的難題是燉肉切肉煮肉湯(捶地+捶牆

痞客邦的寫手,只寫赤黑因為只會寫赤黑(無誤),雖然人物到我手裡就會崩壞,但我鄭重聲明,那是潛藏的第二人格!!(那麼爛的藉口妳去死好了!!

好了~玩笑到此結束,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赤喵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