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也,我回來了】

悲文/隨筆/清水  赤司死去黑子守寡(?)設定,不喜勿入

注意:第一段黑子視角,第二段赤司視角(不要跟我說見鬼了- -

以上完全大丈夫的請繼續看下去,不行請勿忽略右上角的紅色xx

----------------------------------------------------------

  「哲君。」桃井站在黑子的身後,面容哀戚。

  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她並不介意。只是要自己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落淚,心,有點疼。

  黑子顯然的並沒有聽到桃井的叫喚,他跪在一座墳墓前面,上面刻著「赤司征十郎」五個大字。

  灰黑色的石碑、暗色的泥土。一想到自己跪著的土地下面,有著自己摯愛的人的軀體,黑子的心就好疼。

  如果可以,希望自己代替他死。

  為甚麼,征十郎要把自己留下來呢?

  當初為甚麼要做心臟移植手術,就算只有赤司的心臟符合自己,可是黑子不要!

  他不要赤司為了他而做出像是自殺的行為,即使是為了自己!

  去年的今天,自己與赤司被推入手術房,做了心臟移植手術。 

  赤司為了救自己,死了。不會回來了。

  多麼可笑?黑子記得赤司的最後一句話叫作「哲也,不要害怕。你的身體裡有我,我會陪著你。」

  黑子沒有害怕,黑子只是悲傷。

  右手輕輕的撫上自己的左胸口,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黑子閉上眼睛,這是赤司的呼喚。

--------------------------------------------------------------------------------------------

  住在哲也的身體裡,和他合為一體,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但是現在,我後悔了。

  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哲也的痛,一年了,他還放不下嗎?

  我一直都在他的身邊,不曾離開過。

  走到哪裡我們都會在一起,不曾分離過。

  每天晚上,我都可以聽到哲也在拼命的大喊「征十郎、征十郎!」

  我生前不管怎麼樣都聽不膩的聲音,為甚麼現在聽起來這麼痛苦?

  我停止跳動了。我看到一把像是匕首的東西直直的刺入哲也的身體。

  傻孩子,真是不乖。

  不過,我們就要見面了呢,我的寶貝哲也,我很期待。

----------------------------------------------------------------------------------------------

  「征十郎,真得是你嗎?」黑子哭花了臉,看著眼前熟悉的人,心裡一陣陣的刺痛。

  「哲也,是我,沒錯、是我!」赤司上前緊緊的抱住黑子,把黑子按入懷中。

  黑子愣了幾秒,反抱住赤司。

  「歡迎回家,征十郎。」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

  「哲也,我回來了。」

  我回到你的身邊了,乖孩子。

  擁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他的懷裏有他,他在他的懷裏。

  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赤喵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