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黑子獨自來到了赤之國,憑藉著超低的存在感直接走過在城門口檢查行囊的人面前,如他所料,他並沒有被發現。
黑子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沒有看到有賣香草奶昔的店面,暗自嘆了口氣,低著頭又繼續走下去。
「嘆什麼氣?我赤之國難道沒有讓你滿意的東西么?」低沉而沙啞的聲音突然飄在黑子的耳畔,讓黑子嚇了一跳。
黑子回頭,看見一個渾身黑色衣著,但頭髮卻鮮豔如血般的男人。
仔細看,他的眼睛是左金右赤的。
『這個人是赤司征十郎嗎?』黑子暗暗在心底疑惑,卻還是看著男人,不作聲響。
冰藍色的無辜眼神讓赤司有些心動,連他自己都沒發覺,平常自己眼中的殺意和冷淡逐漸消失,轉為點點的溫柔。
「你是誰?」黑子把赤司上下打量了一番。
「你不知道我是誰么?」赤司伸手抬起黑子尖瘦的下巴,逼著黑子直視自己的眼睛。
黑子並不感到害怕,他有一種直覺,眼前的男人不會傷害他。
而他的直覺向來都是很準的。
「我是……」當黑子正要說出自己名字的時候,一個從天而降的碎石直直落在黑子的頭上,令黑子昏厥過去。
赤司對黑子突然的昏厥感到有些慌張,也有些無助,卻還是強裝冷靜,呆呆的站在原地。
「陛下,請快點離開。他連您都不認識,或許是別的國家的間諜。」赤司的身後突然走出一位暗紅色頭髮的人,目測身高大約一米九,五官深邃粗獷,卻也還算帥氣。
「大我,你最好祈禱他平安無事,否則就算是你我也會殺。」赤司平靜的說道,抱起黑子坐上了馬車,示意馬夫直接駛回皇宮。
在馬車裡,赤司緊緊的抱著黑子,懷中人小小的、軟軟的,身上散發出一股淡淡的甜香,但是卻有些太輕。
為什麼自己會這麼依戀這種感覺呢?
看到黑子額頭上流下了一道血跡,赤司有些憤怒,緊閉的雙眼隔絕了一切,赤司忘不了那是多麼美麗的一雙眸子。

到了皇宮,赤司直接把黑子抱回自己的寢室,傳召了全國最好的醫生來為黑子診治。
「這位先生可能會直接死去,也可能永遠沉睡,但也有可能醒來,只是……」津川醫生推了推眼睛,吞吞吐吐的說著。
「只是什麼?」赤司把黑子抱在自己的懷裏,語氣裡淡淡的關心與慌張連他自己都沒察覺。
「他醒來的機率並不大。」津川智紀說。
漠不關心的語氣就好像在談天氣一樣,卻讓赤司感到憤怒。
「我赤之國要你這種庸醫做什麼?!馬上給我出去!」赤司大吼,這讓一旁的火神大我嚇了一跳。
印象中,赤司一直是個很冷靜的人。
就連先國王和先王后去世時都只是說了一句「現在赤之國可以交給我了么?」,這個少年是誰?為什麼他有這樣的魅力可以使赤司失去理智?
津川聽到赤司的吼聲之後馬上飛也似地逃了出去,偌大的寢室裡,只剩下赤司、黑子還有火神大我。
「大我,去牢房裡自己蹲著,直到他醒來。」稍微平靜了心情後,赤司冷冷的說道。
「陛下,我……」火神急忙的想要為自己辯解,但是畫還沒有說完就被赤司給打斷了。
「你應該知道違逆我有什麼下場。」
聽到赤司的話,火神只好退下。

火神退下後赤司坐在床邊看著黑子,冰藍色的髮絲非常的柔順,白瓷般無瑕的肌膚,緊閉的眼簾下有一雙冰藍色的雙眸,天真而純淨。
長長的睫毛恰到好處的在臉上落下了一層淡淡的陰影,高挺的鼻樑角度完美無缺,看起來保養甚好的粉嫩雙唇沒有一點點的起皮。
赤司貪婪的描摩著黑子的容顏,當赤金色的視線轉移到了黑子的雙唇時,心裡一陣火熱。好想……就這麼親下去。
赤司這麼想著,而他也的確這麼做了。
赤司輕輕的俯下身,用自己的雙唇碰到了黑子的唇瓣。有些冰涼,但是很軟,還有一股甜甜的香氣。
自己的手緊緊握著黑子的手,自己也躺到了床上。赤司抱著黑子,右手讓黑子枕著,左手則牽著黑子的右手。
在黑子的額上落下了一記蜻蜓點水的吻,晚安了。
希望明天能夠再看到你冰藍色的雙眸。
☆作者的話:
不自覺寫了好多哦(驚
甜不?甜不?
雖然我是寫all黑不過……
不要忘了我是赤黑控www
所以主赤黑哦哈哈

arrow
arrow

    By.赤喵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