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向來沒有人氣這種東西的我很無恥的又回來浪費梗了●ω●

然後開頭隔一個字兩個字什麼的,我也不用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用HxC的手機碼字(真的很麻煩而且不習慣),所以就華麗的把他忽略吧ˊˇˋ

好了,這次雪夜梗,浪漫溫馨向,CP赤黑,時間國中帝光

恩恩我本來想寫山難梗的說www

如何開放點文,只能點赤黑,給我題目名字還有故事大綱,還有梗www

然後我廢話好多,很看完以上廢話大丈夫的人請繼續往下

----------------------------------------------------------------------------------

京都的櫻花,很美。

京都的雪夜,更美。

下雪的夜晚,最美。

今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

奇蹟們接受了赤司的邀請一起去他的私人別墅做客,平常不苟言笑的他居然主動邀請別人,是別有居心吧?眾人這樣想著。

但是隊長的命令一定要服從,特別是他主動邀請你的時候。

因為如果不服從,你就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死路。

晚上,灰濛濛的天空飄著潔白的雪,強烈的對比卻無比柔和,赤司穿著與平常不同的淺藍色和服,一頭刺眼的紅髮與和服形成更為強烈的對比,卻意外的配襯,還為本就俊美的面容增添了幾分過份的妖冶。

『赤司君,在看什麼呢?』黑子見赤司一個人望著天不知道在想什麼,不禁離開喧鬧的奇蹟眾人,走向赤司所在之處。

赤司感覺到黑子站在身後,並沒有予以回應,只是靜靜的望著天,看著雪。

沒有人知道,他的心思早已不在天空,亦不在飄落的雪上。

黑子見赤司沒有理會他,心裡有些難過。不過他還是認為是赤司沒有聽到他的聲音,因此他把手放在赤司的肩上,輕輕的搖了搖,輕聲的叫喚。

『赤司君?』甜甜軟軟的聲音帶著男性特有的低沉,尚未完全變聲的黑子的聲音聽起來十分悅耳,赤司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心,轉過身去直直的看著黑子冰藍色的雙眸。

赤司猛地轉身著實把黑子嚇了一跳,堪稱面癱的臉上雖然沒有什麼表情,但是眼裏閃過的一絲驚訝依舊被赤司捕捉到了。

左金右赤的異色雙眸對著冰藍色的瞳孔,一個邪肆狂妄,一個純淨無暇。

『怎麼了嗎?哲也。』赤司微笑著。

若是在平時,黑子一定會覺得赤司的微笑讓人毛骨悚然,但是此時的赤司,臉上的微笑卻是溫和純淨的。

不同於往日的帝王氣場以及王者風範,也不同於平時的邪佞狂妄,此時的赤司,就跟黑子一樣,心中沒有一絲的雜質,笑中帶著微微的溫柔,就連眼中也透著絲絲的暖意。

黑子看呆了,這樣的赤司讓黑子心動了。

回過神後,黑子才發現了赤司的問語。

『沒有,只是想說赤司君在做什麼。』淡漠的表情,平靜的語氣,就好像剛才的心動不曾發生,但是黑子的心早已小鹿亂撞了,他又怎麼會不知道呢?

『哲也,你很像雪。』

『為什麼?』

『沒有存在感,卻總是給人驚喜。平凡卻又令人珍惜。』黑子聽到赤司的話後,並沒有過多的反應,只是看著赤司的眼睛,說道:

『赤司君,比較適合黑色的和服。』

黑色的和服嗎?赤司想。

不過他卻摸了摸黑子冰藍色的頭髮,柔軟的觸感在指尖遊蕩,令人不捨得放手。

『我只是,想讓心愛之人的顏色靠近我一點罷了。』赤司看似滿不在乎的說道。

心愛之人嗎?赤司君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

果然,我怎麼可能配得上赤司君呢?

呵呵……黑子在心裡自嘲了一番,隨即向赤司說道:

『赤司君已經有心愛之人了嗎?那位小姐真是幸福啊,那麼赤司君,我先走了,不打擾赤司君了。』

心,有點痛。

不對,是很痛很痛。

黑子哲也,你憑什麼心痛呢?

從來都只是你的痴心妄想而已,不是嗎?

正當黑子準備離開時,一雙有力的手的抓住了黑子的手。

熟悉的觸感,熟悉的溫度。

『赤司君……?』黑子抬頭,不解的看向赤司。

赤司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牢牢的抓著黑子的手。

下一秒,赤司把黑子抱到懷裏,光潔的額頭貼著黑子同樣白皙光潔的額頭,異色的雙眸定定的看著黑子,發現了黑子微微粉紅的臉龐之後他輕蔑的笑了一下。

正當黑子要掙扎逃脫的時候,赤司冰涼的雙唇貼上了黑子水潤的粉色唇瓣,蜻蜓點水,不長久,卻溫柔的出乎意料之外。

『傻瓜,我喜歡的人,是你。』赤司說道。

低沉沙啞,帶著絲絲邪氣的聲音,卻難掩眼中的誠懇以及絕對的自信。

黑子有些驚訝,不對,是非常驚訝,卻還是硬著頭皮說著:

『我也是,征、征十郎!』

隨即立刻吻上了赤司的雙唇,不理會赤司的訝異,有點粗笨的小舌撬開本就沒有緊閉的貝齒。

赤司反應過來後,馬上擁住黑子略顯纖瘦的背,反攻回去。

舌與舌之間的相互纏繞,眸與眸之間的熾熱目光,都昭示著二人之間火熱的戀愛。

『愛著你喔,哲也。』

『我也是的,征十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算爛尾嗎?再次說明可以留言點文,然後我要訂閱,我要好友QAQ

手上還有很多梗,有人要穿女裝的小黑子麻??

大部分都沒有虐啦,基本上都是甜的……

要肉的話我還在學習啦,然後過一陣子會送上一碗肉湯來練筆……

恩恩就這樣囉,多多支持本喵吧過幾天會送上貓化的,拜託支持喔★ω★

arrow
arrow

    By.赤喵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